机构概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直属机构 > 东莞市公立医院运营服务中心 > 机构概况 > 中心简介

    东莞市公立医院运营服务中心于2019年7月24日经中共东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复,同意将东莞市市属公立医院管理中心更名为东莞市公立医院运营服务中心,为市卫生健康局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中心工作任务

   (一)协助主管部门开展公立医院运营服务的事务性工作。
   (二)参与制定和组织实施公立医院发展规划和绩效评价制度。
   (三)组织实施公立医院医疗规范、医疗质量、医疗技术、护理、药事等服务工作。
   (四)完成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三元路8号报业大厦主楼5楼  TEL:0769-21669300  网站标识码:4419000070
版权所有:东莞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441900301334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