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血站新闻
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 发布时间:2020-09-16 14:28
  • 来源: 东莞市中心血站
  • 作者:
  • 字体【      】

——东莞市中心血站举办“固定主题党日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纪律教育学习成果,强化党员纪律和规矩意识,结合《东莞市中心血站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和我站固定主题党日及“三会一课”要求,915日上午我站党支部开展固定主题党日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51a7761882150198f278ef10e06699f

(全体党员干部)

会议由党支部委员、副站长钟炽辉主持。会上,党支部书记、站长韩国伟同志和其他支委成员分别带领大家学习《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等重要文章,党支部纪检委员何子毅同志讲专题党课---《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1a342603dd07abbea86c56e86cf6172

韩国伟同志带领学习《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

(袁悦东同志传达《中央纪委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集体学习 认真履职保障民法典贯彻实施 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正风反腐》)

(钟炽辉同志传达《李克强在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 正风肃纪 求真务实 施政为民 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

(李姗丹同志传达《赵乐际在江苏调研时强调 跟进监督 创新监督持续推动“六稳”“六保”落实落地》)

831cb1a422f08bd017caac48de1d572

faac8327903beaf0232138b0892c307

(何子毅同志讲党课《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专题教育片《国家监察》第五集(打造铁军)。

148521aa35a9ff510bf2330e868bcbc

            收看《国家监察》第五集(打造铁军)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站长韩国伟同志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精辟概括并深入阐释了伟大抗疫精神,强调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使之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在这场抗疫战争中,我站党支部全体党员敢于担当、冲锋在前,带领全站干部职工,为救治新冠危重患者积极配合采集工作,为拯救生命赢得了时间。在疫情期间,党支部党员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开展采供血工作,保证了全市的临床用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韩国伟强调,全站党员干部应通过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一步加强纪律和规矩意识,深刻领会监察体制改革重大意义,时刻保持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一致。他强调,纪检工作对党风廉政建设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要健全血站的纪检监察机制,提升纪检工作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努力打造成为一支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的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