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属机构 > 东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中心概况 > 中心要闻
广东药科大学领导到我中心参观交流
  • 2021-04-27 09:31
  • 来源: 信息部
  • 【字体:  

2021年4月25日,广东药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巫宏星等一行6人来到我中心,就实习基地建设情况进行参观交流。我中心主任姚旭芳以及公卫所、信息部、学卫所、办公室、应急部、质管部、健教所、传防所、事务部等相关部所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我中心主任姚旭芳对广东药科大学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东莞概况、东莞市疾控系统组织架构、我中心的基本概况、广药毕业生基本情况等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我中心广药实习基地建设情况,包括既往的合作历程、合作情况、管理模式等。随后,双方就如何加强实习基地建设、促进高校与实习基地之间的交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中心与广东药科大学之间的交流合作,让实习基地与学校之间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427093030.jpg

图交流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页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