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属机构 > 东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中心概况 > 中心要闻
东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行政党支部参观东莞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纪实展
  • 2020-09-02 15:14
  • 来源: 办公室
  •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东莞市抗“疫”英雄事迹,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加强支部党员责任意识与使命担当,结合固定主题党日活动,2020828日下午,东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行政党支部赴东莞展览馆参观广东省首个抗“疫”纪实展《东莞战“疫”—东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

此次展览由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东莞报业传媒集团、东莞展览馆联合承办,该展览展示了白衣战士、公安干警、党员干部、产业工人和志愿者等5个群体的抗疫事迹,展现了东莞抗疫的4个阶段,铺设了“东莞力量”“东莞担当”“东莞温度”3个篇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行政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东莞市抗“疫”英雄故事,有利于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传播积极向上的社会正能量。党员们在参观展览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展示“东莞疾控人”精神,团结一心、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为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1 行政党支部党员观看《疫情防控 东莞在行动》宣传片



2 行政党支部党员现现场观看东莞抗疫英雄事迹



3 行政党支部拍照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页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