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属机构 > 东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中心概况 > 中心要闻
我中心召开2020年东莞市公共卫生监测工作会议
  • 2020-06-09 09:37
  • 来源: 公共卫生监测所
  • 【字体:  


为做好今年我市各项公共卫生监测工作,2020528日,我中心召开2020公共卫生监测工作会议。33个镇街(园区)疾控中心分管领导和技术人员共7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公卫所副所长杜济民主持,会议开始前由公卫所所长赵建军作重要讲话赵建军所长指出,目前新冠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日常的各项公共卫生监测工作在国家和省的统一部署下逐步恢复开展。各个镇街(园区)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按要求完成在各自辖区内的各项监测任务。

随后杜济民、黎虎、欧建辉分别布置2020我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食源性疾病监测、公共场所“双随机”监测、游泳场所监测等四项工作任务,对各项工作计划和方案做了详细的介绍,对每个镇街(园区)承担的任务进行了说明。随后各镇街(园区)与会人员就技术方面、经费方面提出相关问题,公卫所技术人员针对各问题进行细致的解答。

参会的各镇街(园区)疾控中心分管领导纷纷表示在市疾控中心的指导下,有信心按时保质完成2020年我市各项公共卫生监测工作。


1  2020年东莞市公共卫生监测工作会议现场



2  赵建军所长讲话



3  杜济民布置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



4  黎虎布置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



5 欧建辉布置公共场所“双随机”监测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页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