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属机构 > 东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市疾控中心公卫党支部与麻涌社卫中心党支部举行共建党建活动
  • 2022-08-03 09:47
  • 来源: 公共卫生监测所
  • 【字体:  


7月28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公卫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麻涌镇,与麻涌社卫中心党支部举行“凝心聚力强党建,支部共建促发展”的共建党建活动。

在市疾控中心公卫党支部书记赵建军与麻涌社卫中心党支部书记袁仲勋带领下,双方一起参观了麻涌镇党建文化主题公园。现场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将党建文化呈现在广大党员面前,使党建文化达到润物细无事的效果,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通过参观“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光辉历程”“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展示内容,共同回顾和学习了我党从创建初期到艰辛走过长征路,再到获得抗日战争、解放战争胜利的风雨兼程、几经转折、涅槃重生的辉煌历程。这让党员们体会到了中国历史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到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性。

此外,双方还参观了市卫健局多年结对帮扶的麻一村,深入体验了乡村振兴的成果,为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出谋划策。同时,双方还对基层防控新冠病毒疫情中的一些关键工作问题进行了讨论,进一步完善基层防控措施。

通过本次共建党建活动,增强了党员们对党史知识和乡村振兴的认识,加强了与基层疾控党组织的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页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