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卫生健康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频道 > 主题教育
分享到: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奋力开启建设卫生强市健康东莞新征程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1-04-09 20:14 来源: 东莞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东莞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10日,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掀起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序幕。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伟芬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市卫生健康系统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叶向阳作动员讲话。叶向阳书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握重点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抓好组织实施,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叶向阳书记强调,一要做到学史明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培养历史辩证思维;二要做到学史增信,在践行初心使命中汲取强大信仰力量;三要做到学史崇德,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四要做到学史力行,在勇于担当作为中焕发奋斗前行力量。广大党员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涵养艰苦奋斗的政治品格,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牢牢把握“三区”叠加重大历史机遇,紧扣健康东莞建设目标任务,聚焦高质量发展,补短板、强基层、促提升,构建强大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打造“顶天立地”卫生健康服务体系,推进我市“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率先垂范,结合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统筹谋划,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办实事中践行初心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组织好、开展好、实施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设主会场和分会场。市卫生健康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机关党支部书记;各镇街卫生健康局、松山湖宣传与社会工作局局长、副局长,社卫中心主任、副主任;局直属单位,各镇街公立医院,东华、康华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委员、中层以上干部约3065人参加动员会。

隐私条款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链接我们 | 网站地图 | 内部网登录入口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三元路8号报业大厦附楼   TEL:0769-23281111   网站标识码:4419000070
主办单位:东莞市卫生健康局   备案号:粤ICP备19146426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