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务站务 > 党务政务公开
血站党支部帮扶助学在行动
  • 发布时间:2021-03-01 15:05
  • 来源: 东莞市中心血站
  • 作者:
  • 字体【      】

为进一步帮扶助学活动的开展,丰富党员组织生活,突出党建工作与人文关怀深入融合,我站党支部今年继续深入到麻涌镇麻一村开展党建援建、结对帮扶助学活动,计划今年走访2次困难户。

去年,我站党支部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了解到麻涌一村2户因病失去劳动力的家庭,上有超过70岁的老人需要赡养,下有2名在校读书孩子,家庭存在实际困难。为帮助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今年我站党支部继续在全站党员中发起募捐倡议,募捐所得全部用于资助麻一村2个困难家庭学生。

2021224日,在麻一村党工委委员引导下,我站党支部书记韩国伟同志,党支部委员、副站长钟炽辉同志和部分党员再次来到麻一村困难家庭走访慰问。

走访现场,参与慰问的党员与困难家庭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他们近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情况,寄望他们要有坚强的意志,尽快走出困境。

韩国伟同志代表血站党支部表达了全站党员干部的关心和问候并为困难家庭送上了慰问金。麻一村党工委委员和困难家庭成员衷心感谢我站党支部的到来和关怀慰问。韩国伟表示,我站党支部会继续跟进助学行动,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自强不息,不辜负大家的关心和帮助,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一定会克服困难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