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第二期 “我的故事我来讲”党建主题学习活动"> 在平凡中努力工作 在坚守中砥砺前行<br/><span style="font-size: 12pt;">--市卫生计生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第二期 “我的故事我来讲”党建主题学习活动</span>_东莞市卫生健康局
东莞市卫生健康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频道 > 我的故事我来讲
分享到:
在平凡中努力工作 在坚守中砥砺前行
--市卫生计生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第二期 “我的故事我来讲”党建主题学习活动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17-09-04 08:36 来源: 东莞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八月,让我们的心炽热;八月,让我们情浓四野。局直属机关“历经磨难亦不忘初心,勇敢追逐梦想的红日”。第一期的“我的故事我来讲”在2017年7月20日正式开讲,张亚林副局长、万巧玲科长、程玮斌主任科员为我们讲述了自己不忘初心勇敢追逐梦想的故事,与我们一起分享了精彩的人生感悟,讲得很生动,很感人,反响很强烈。

1504134289_IMG_7590

8月31日“我的故事我来讲”党建主题活动如期举行,这次开讲主讲人有三位,他们分别是局副调研员、市卫生计生系统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宋洪南同志,局疾病预防科科长钟新光同志,市爱卫办主任温玉麟同志。

20170831_1(宋洪南同志)_20171127161957

    第一位主讲人是局副调研员、市卫生计生系统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宋洪南同志,他给大家分享的主题是《点滴感悟》。宋处从军二十几年,2013年转业到市人口计生局,现分管办公室和宣传科工作。他为我们讲述了从军多年的各种趣事,深入浅出地道出点滴感悟:所有的工作都是勤奋努力完成,所有的伟大都需要平凡努力工作,所有的麻烦都在开心快乐中解决。他语言幽默风趣,引发台下阵阵欢声笑语。

20170831_2(钟新光同志)_20171127162227

    第二位主讲人是局疾病预防科科长钟新光同志,他给大家分享的主题是《坚守》。钟科曾在市疾控中心工作多年,常常身临疾病疫情的第一线,靠前作战,靠前指挥,把个人的安危置之度外。他回忆着在非典时期,为坚守一线,在隔离阶段,那种“有家不能回,有家不敢归”的心酸滋味至今仍挥之不去。在家庭和事业中,他常把天平倾斜于他热爱的防控事业,他从不后悔,始终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守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奋行,在协调应急病例的处置上发挥着重要作用。

20170831_3(温玉麟同志)_20171127162701

    第三位主讲人是市爱卫办主任温玉麟同志,他给大家分享的主题是《我在东莞成长的故事》。温主任曾抽调到市环保局、市计生协会,在企石镇上截村驻村干部现在除了是爱卫办主任,还是市卫生计生局第六届团委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他见证了东莞的崛起、发展、蓬勃,自己也经历了一次次岗位和角色的不断更换,怀着包容之心、厚德之情、务实之毅面对每一次挑战,每一项工作,他都做到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务实前行,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三位党员为我们讲述了自己精彩的故事,分享了人生感悟,他们的讲述真情流露、激情澎湃,让我们如沐春风、很有共鸣。

    “我的故事我来讲”是党员同志学习教育的舞台,是锻炼展示自我的舞台,是记录岁月痕迹的舞台,这个舞台属于大家,属于每一个人,讲述小故事传播大哲理,让我们在平凡中坚持,在勤奋中突破,在快乐中成长!

隐私条款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链接我们 | 网站地图 | 内部网登录入口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三元路8号报业大厦附楼   TEL:0769-23281111   网站标识码:4419000070
主办单位:东莞市卫生健康局   备案号:粤ICP备19146426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