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卫生健康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频道 > 公开招聘 > 编制内人员招聘
分享到:
樟木头医院引进高层次人才考核方案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18-05-22 07:20 来源: 东莞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樟木头医院是归口我局业务管理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东莞市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短缺专业人才试行办法》和《东莞市卫生计生系统高层次人和短缺急需专业人才引进考核工作意见》等有关文件规定,结合单位工作需要,拟引进高层次人才5,现将考核方案及被考核人员信息予以公布

一、组织领导

为确保本次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短缺专业人才工作顺利进行,我局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本次引进工作的组织协调、实施落实和监督检查工作。

二、岗位职责

本次引进的卫生专业技术岗位工作职责是开展临床诊疗工作。

引进对象及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合作意识强。

2)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

3)符合计划生育政策规定。

4)原则上不超50周岁。

5)高层次人才需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研究生学历。

四、被考核人员信息

刘国荣,男,43岁,广东惠州人,本科学历,骨外科副主任医师。

陈晓玲,女,39岁,广东汕头人,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小儿内科副主任医师。

蔡丹青,女,45岁,广东湛江人,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妇产科副主任医师。

黄若珠,男,48岁,广西河池人,大专学历,麻醉学副主任医师

谢成,男,41岁,湖北石首人,本科学历,普通内科副主任医师。

       考核方式及考核内容

考核方式采用专业技能考核和综合面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原则上每个用人单位设置一个考场。

1.专业技术技能考核。临床类专业考核内容:临床病历书写、临床技能操作、科内教学讲课。

2.综合面试。面试试题由用人单位自行命题,主要测试考生适应职位要求的基本素质和综合能力,包括举止仪表、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和专业能力等要素。综合面试考核评委由用人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应聘的业务科室负责人组成。

3.成绩计算。考核总成绩=专业技能考核成绩×60%+面试成绩×40%,考核成绩80分以上引进。

考核工作安排

考核时间:20185月下旬。

考核地点:樟木头医院

体检考察

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人选,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进行考察。

拟聘人员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将体检合格的拟引进人员名单报市人力资源局审定后,在东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

九、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期满无异议,将考核工作总结、人员名单等资料报市人力资源局审核。市人力资源局审核同意后,按有关权限办理人员聘用及入编手续。

隐私条款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链接我们 | 网站地图 | 内部网登录入口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三元路8号报业大厦附楼   TEL:0769-23281111   网站标识码:4419000070
主办单位:东莞市卫生健康局   备案号:粤ICP备19146426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