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卫生健康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频道
分享到:
东莞市卫计局组织收看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视频会议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15-05-11 08:31 来源: 东莞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月28日,省卫生计生委召开2015年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2015年全国卫生计生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4年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会议在广州设主会场,东莞市设分会场。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部署的各项任务,从改革和法治入手,以强化权力监督为核心,以加强教育和制度建设为保障,以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为重点,以建设人民满意的卫生计生事业为目标,重点做到“四个加强,四个进一步”:一要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加强各项制度建设,进一步扎实推进源头防腐工作;三要加强政风行风建设,进一步形成常态化长效化;四要加强监督机制建设,进一步加大查办案件力度。

    会议部署了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开展深化政风行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提出专项治理要“全面覆盖,集中教育,自查自纠,集中整改,不留死角”,突出6项重点工作内容:一是加强纪律教育,树立法律“红线”;二是严格落实责任,建立和完善责任追究制度;三是卫生计生行政机关带头自查自纠,以上率下,落实措施,坚决整改;四是强化暗访、巡查工作,落实“五不准,五严守”,推进监督责任落到实处;五是加大执纪问责惩处力度,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六是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推进纠风“五个阳光工程”,落实好“阳光采购”、“阳光用药”、“阳光物流”、“阳光院务”制度,开展“阳光计生”国家示范单位创建。

    在全省视频会议后,东莞市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局长金行中强调,要求各单位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落实纠风工作责任制,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加强行业作风建设,开展深化政风行风建设专项治理。

    东莞市卫生计生局机关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各镇街公立医院和局直属各单位的领导班子、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纪检监察部门人员共839人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隐私条款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链接我们 | 网站地图 | 内部网登录入口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三元路8号报业大厦附楼   TEL:0769-23281111   网站标识码:4419000070
主办单位:东莞市卫生健康局   备案号:粤ICP备19146426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