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直属机构 > 东莞市卫生监督所 > 卫监动态
市卫生监督所组织执法人员参加全国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培训班
2021-09-30 15:58           来源: 本网 【字体:   打印

  2021年9月27-28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健康监督中心组织了一期全国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培训班。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本次培训采取网络视频的形式。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我所组织我市部分镇街执法人员共21人在广东省卫生监督稽查专业实训基地(东莞)参与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全国各地有丰富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的职业卫生监督执法人员,通过大量的案例直接指出用人单位、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常见的违法违规行为,以及执法人员针对不同的违法违规行为应采取的不同处理方式,深入浅出,内容鲜活充实且贴合实际,可操作性强,从多个角度诠释案件,为我市执法人员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了参考,进一步提升了我市职业卫生监督执法能力,提高了执法人员的办案水平。

image001_副本.jpg

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培训现场


image003_副本.jpg

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培训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