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直属机构 > 东莞市公立医院运营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医院运营中心开展院长专项资金重点(特色)专科建设补助项目中期评估督导工作
2019-12-25 17:13           来源: 本网 【字体:   打印


为落实院长专项资金重点(特色)专科建设补助项目使用过程的监督管理,我中心于2019年12月12日-18日期间,对6家公立医院,共9个重点(特色)专科建设补助项目进行了实地中期评估的抽查督导工作。

根据院长专项资金管理有关文件精神,我中心对2018年补助项目进行中期评估,同时对2017年已扶持的补助项目在2018年中期评估时要求整改的项目进行跟踪评估,检查评估工作委托市医院协会组织有关专家实施完成。

督导工作由中心领导带队,分成3组分别对市东南部中心医院、市东部中心医院、虎门中医院、厚街医院等6家公立医院进行了实地中期评估工作的督导。评估方式采取在项目单位听取PPT汇报、专家组现场抽查审阅相关病历、项目资金使用凭证等资料,及去临床科室实地查看和即时提问等方式,对各补助项目的建设进度情况进行综合客观的评估。

本次督导工作切实保障了院长专项资金的规范使用,坚持公开透明,保证客观、公平、公正。对提升我市公立医院的医学专科优势,促进重点(特色)专科的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厚街医院中期评估督导工作会议现场


市东南部中心医院中期评估督导工作会议现场


市虎门中医院中期评估督导工作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三元路8号报业大厦主楼5楼  TEL:0769-21669300  网站标识码:4419000070
版权所有:东莞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441900301334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