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卫生健康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强堡垒 夯基础 创品牌 提质量 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1-04-02 09:30 来源: 东莞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东莞市卫生健康局召开2021年局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3月26日,市卫生健康局召开2021年局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和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市卫生健康系统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叶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曾凡荣主持。

叶向阳同志指出,一年来,我们围绕疫情防控抓大事,广大党员在急难险重中更有担当;我们围绕全面进步抓提升,各级党组织在三年行动中锻造得更加过硬;我们围绕党建抓引领,执行力在“最美”精神中践行得更加有力;我们围绕市委巡察抓整改,政治生态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更加风清气正。各级党组织努力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涌现了大量可歌可泣的先进典型,凝聚起力同心推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彰显了坚强战斗力,锻造了有效执行力,书写了一份份精彩的答卷。

叶向阳同志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各级党组织一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凝心聚魂筑牢思想之基。抓好政治要件闭环管理,增强学习针对性和实效性,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组织开展《我的故事我来讲》新书发布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主题征文、党史知识竞赛、“我的故事我来讲”(援助扶贫、听奋斗者说专场)等不少于五项党建主题活动。二要以实施新一轮三年行动计划为目标,抓纲带目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突出“完善组织体系建设”,组织实施新一轮加强基层党建三年行动;突出“一支部一范例”,开展100个党建范例创建活动;突出“创四有、强品质”行动,抓好“四有”工程示范点建设。三要以落实市委巡察整改和开展医院巡查为契机,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一方面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另一方面要抓好公立医院巡查工作。

市卫生健康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局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分管党办副书记、党办主任(负责人),东华医院、康华医院党委书记、党办主任(负责人),约100人参加会议。

隐私条款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链接我们 | 网站地图 | 内部网登录入口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三元路8号报业大厦附楼   TEL:0769-23281111   网站标识码:4419000070
主办单位:东莞市卫生健康局   备案号:粤ICP备19146426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