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卫生健康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信息
分享到:
市政协副主席赖少瑜赴市第九人民医院慰问抗疫一线女医务人员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2-03-09 11:14 来源: 东莞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今年3月8日是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赖少瑜来到市第九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女医务人员,向她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向全市女性医务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308153704.jpg

  

  市第九人民医院是我市新冠肺炎患者集中收治定点医院,全院医务人员中女性占大多数,是名副其实的抗疫主力军。赖少瑜首先向女医护人员代表送上鲜花,随后通过视频连线一线女医护人员,与大家亲切交流,并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赖少瑜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市广大女性医务人员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主动克服困难,日夜奋战、无私奉献,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大战大考中经受考验,充分彰显了医者仁心的责任担当,诠释了白衣天使的大爱情怀,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采。


微信图片_20220308153736.jpg


  赖少瑜叮嘱大家在工作中合理安排时间、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健康管理。她表示,全市人民始终关注大家、关心大家,希望大家始终保持昂扬斗志、旺盛精力,在这美好的春天里芳华自在、笑靥如花,同时要求医院要做好后勤保障,继续落实关怀爱护措施,让大家更好地发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文字:东莞日报记者刘召 

图片:东莞日报摄影陈栋 


隐私条款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链接我们 | 网站地图 | 内部网登录入口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三元路8号报业大厦附楼   TEL:0769-23281111   网站标识码:4419000070
主办单位:东莞市卫生健康局   备案号:粤ICP备19146426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