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血站新闻
党建引领服务 让爱继续传递
  • 发布时间:2021-07-08 16:41
  • 来源: 东莞市中心血站
  • 作者:
  • 字体【      】
——市中心血站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党员义诊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市和市卫生健康局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要求,把学习党史同推动业务工作相结合,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结合我站党史学习教育的计划安排,77日,我站开展了“保险传大爱·热血献真情”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党员义诊活动。在党支部的动员号召下,全站共有40名党员职工参加了活动。

(党员义诊活动现场)

一大早,站内党员职工就已将活动现场的物资和工作场所整理的井井有条,无偿献血活动区和义诊活动区两个区域的横幅分外醒目,现场工作均有序进行,参与义诊活动的党员分别在体温测量区、转氨酶操作区、检测结果咨询区、血压测量区、血液知识宣传区等五个区域开展了义诊服务;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的党员则在献血活动区负责填表、引导、初筛、体检和结果释疑等工作。

(免费项目测量)

(免费血压测量)

6月是晴雨交加的季节,中午的气温直飚35℃,暴晒暴雨让现场变得异常“焖”热,参与的党员早已习惯了这样的常态,“焖”热的环境丝毫不能阻挡他们为民服务的热情。

活动持续到下午5时,随着现场人流减少,活动也接近尾声。在全体党员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党员义诊活动现场共接待群众约250人,参与无偿献血人数达到220多人,献血量达到5.78万毫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