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血站新闻
2021扬帆再起航 新血站再续华章 ——东莞市中心血站开展固定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 发布时间:2021-01-28 08:59
  • 来源: 东莞市中心血站
  • 作者:
  • 字体【      】
    为总结我站党支部党建工作和部署下年度工作,结合市委组织部转发《关于学习卢永根等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的要求和我站党建工作计划及“三会一课”的有关安排,126日,我站举行了固定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会议前,全体党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了今年第一次的党员大会。

(全体党员在会前奏唱《国歌》)

(钟炽辉委员主持大会)

大会议程包括学习《关于转发〈关于学习卢永根等同志先进事迹通知〉的通知》,观看了相关视频,作了专题的学习部署并分享学习心得体会,总结我站2020年度党建、纪检工作,部署下年度工作,通报全年党费收支情况,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并开展春节前集体提醒谈话。大会由党支部委员钟炽辉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约40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副书记袁悦东传达学习卢永根等同志先进事迹,现场分享了学习卢永根等同志心得体会。

接着,由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韩国伟总结我站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全面,并对2021年工作作了总体部署。

(韩国伟书记在总结我站2020年度党建工作和2021年党建工作部署)

(袁悦东副书记在讲述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

韩国伟客观总结了我站2020年度党建工作,并明确了明年工作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内容详实丰富。他表示,2020年,我站在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以血站搬迁启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了制度建设和执行力建设,面对疫情,我站党员不畏困难、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血站各项工作得以有序稳步推进。

(何子毅委员在作2020年纪检工作总结及部署2021年纪检工作计划)

会上,党支部委员何子毅对血站2020年纪检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2021年工作,他要求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工作的再监督与提醒功能,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管理工作互融互促,继续完善血站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制度约束,严格执行干部人事、民主决策、廉洁自律、招标采购等方面制度,特别是加强对“三重一大”制度和专项资金使用等相关制度的监督管理,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

(李姗丹委员在传达学习《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有关精神》等文件)

会上,党支部委员李姗丹宣读了《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要求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严格春节期间的风气,坚决刹住节日“四风”,为元旦、春节期间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是由韩国伟对全体党员开展集体谈话提醒。他分别在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血液采供保障、扫黑除恶等等方面进行了谈话提醒。他强调,春节将至,节日期间是腐败的高发易发期,更是考验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关键期。结合本次春节前的谈话,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坚决纠治“四风”,营造一个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他表示,2021年,我站党支部将站在新的起点上,扬帆起航,继续秉承质量建站,人才兴站,科技强站的办站宗旨,在血液安全、质量至上、管理规范、服务优质的质量方针的指引下,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全力保障我市医疗机构临床用血供应和血液质量安全,努力为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再次谱写新的华章。

最后,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结束了党员大会的所有议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