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血站新闻
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开展帮扶助学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0-26 14:52
  • 来源: 市中心血站
  • 作者:
  • 字体【      】


为进一步丰富组织生活,突出党建工作与人文关怀深入融合,我站党支部与麻涌镇麻一村困难家庭开展结对帮扶助学活动,每年组织两次走访困难户。

2020年10月24日,在麻一村党工委委员引导下,我站党支部副书记、副站长袁悦东,党支部委员、副站长钟炽辉和部分党员干部深入到麻一村困难家庭走访慰问。慰问前期,我站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为困难家庭募捐,募捐所得全部用来资助麻一村两个困难家庭学生。

走访慰问过程中,我站党员干部现场与学生家长进行交流座谈,了解学生家庭状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倾听两位学生的成长经历、生活和学习情况。受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韩国伟同志的委托,袁悦东同志代表血站党支部传达了全站党员干部的关心和问候并为困难家庭送上了慰问金。

麻一村党工委委员和困难家庭成员衷心感谢我站党支部的到来和关怀慰问,他们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一定会克服困难,鼓励孩子努力学习,自强不息,不辜负大家的关心和帮助。

(与学生家长交谈)

(与学生家长交谈)


(送上慰问金)

(送上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