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血站新闻
迎“双节” 保安全——市中心血站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9-28 17:07
  • 来源: 东莞市中心血站
  • 作者:
  • 字体【      】

迎“双节” 保安全

—市中心血站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在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东莞市中心血站按照《东莞市卫生健康局关于做好国庆、中秋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双节”期间血站安全生产工作。

9月27日下午,血站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在血站大会议室召开会议,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血站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国伟,党支部副书记、副站长袁悦东及各科室安全检查小组成员参加。

  会后,在韩国伟站长的带领下,安全检查小组对血站各楼层、各科室、各角落全面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或安全问题的设备、物资等,责成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时整改、有效处理。

  韩国伟站长指出,在接下来两天内,安全检查小组成员将分组前往各固定献血点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他强调,各科室要坚持“看不到隐患就是最大的隐患”理念,针对“双节”期间安全防范特点,聚焦问题、突出重点,进行一次全面分析评估,全面排查、科学排序、有效排除风险隐患,确保“双节”平安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